東亞韓國語學校| 【專業韓語課程】| 【學韓文】| 【韓文課程】| 【韓文班】

東亞韓國語學校 簡介

About Dong-A Korean Language School

關於東亞韓國語學校

辦學理念

本校為香港教育局註冊韓語學校 (牌照編號:601535),致力提供優質專業的韓語課程,配合不同學生的需要。課程均由具備高資歷及教學經驗的老師主理,在教授韓語的同時,引領學生更深入了解韓國文化、歷史、傳統及社會現況,為學生將來在韓國升學或工作做好充足的準備。

課程特色

本校設有適合工餘及課餘進修的<專業韓語課程>,教授韓國首爾標準韓語。透過專業的教程,協助學生增強韓語聽、寫、講、讀的實力。在更深入接觸韓國文化的同時,掌握多一個語言,提昇個人競爭力。

本校深明學生應考韓國語能力考試 TOPIK 的目標,特設 < 一年制TOPIK證書課程 >,由淺入深,教授符合 TOPIK 1-6 級的韓語,透過全面的文法、聽力、寫作、會話、及TOPIK 應試訓練,培養和提昇學生的韓語實際應用能力,並為學生實現成功考取 TOPIK 初中高級的目標。

另外,本校亦提供專為提昇會話能力而設的<會話強化課程>,融入最生動活潑的教學法,讓學生學會最實用、最潮流的生活韓語,提昇語言實力,為未來作最佳準備。

其他服務

本校另有韓國留學諮詢及代辦服務、翻譯服務、學校及企業團體韓文課程,詳情請致電或親臨本校查詢